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娄底)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校企合作

发布者:刘艳来源:学校要闻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255

2月1日,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娄底)有限公司(GONVVAMA)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综合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华安钢宝利首席执行官奥兰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学龙华安钢宝利首席运营官苏亚雷斯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党委书记张征澜市政府秘书长曾志彦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雄杰,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寄忠,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游新娥等领导出席仪式

奥兰多说,近年来,GONVVAMA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导向,紧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产销逐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卓越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是成功的关键,而人才是其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GONVVAMA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公司拟通过校企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利用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更好地培养优秀人才,实现既保障企业人才需求、又促进地方就业的共建共赢局面。奥兰多表示,GONVVAMA将设立华安钢宝利奖学金,以鼓励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学生,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曾超群指出,GONVVAMA是娄底市钢铁新材和汽车零部件产业龙头企业,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拥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和成熟的职业教育基础,双方的合作必将有力提升娄底创新发展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快速获取人才、技术资源,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新起点,促进GONVVAMA与娄底更全面、更深层次合作。娄底各级各部门要竭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GONVVAMA三期项目建设,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不辜负企业对娄底发展环境的期待。

张征澜对市委市政府、市有关部门、娄底经开区促成此次合作签约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建立校企合作推进机制,对协议明确事项逐条梳理,列出清单,把任务安排到专人,分解到时段,落实到进度,体现到效果。他真诚期待建立校企之间深度的沟通联络机制,寻找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点通过共同努力,实现校企双方更好发展,推动市域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娄底建设“中部地区材料谷”作出贡献。 

仪式由谢学龙主持 

在与会众人的共同见证下,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奥兰多向学校代表游新娥授牌“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娄底)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张征澜向企业代表苏亚雷斯授牌“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产教融合基地”。

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大楼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实训室、MES 制造执行系统实训室、智能传感器应用实训室等场所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娄底市经开区领导,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娄底)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娄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由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和西班牙钢铁服务集团钢宝利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汽车板冲裁、落料、激光拼焊等深加工业务,为国内及全球范围内的中高端汽车制造提供配套,致力于让汽车更安全、更轻、更环保。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技术中心”、“省绿色工厂”、凯信睿“2022年度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搭建产业学院,建立教学实习与就业基地,举办共建活动,设立教育基金等一系列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刘艳 罗宗 刘婷 朱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