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部3#宿舍楼电缆改造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者:朱亚鹏来源: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52

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部3#宿舍楼电缆改造项目

采购单位: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部

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概述

本工程为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部3#宿舍楼电缆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敷设 YJV-0.6/1KV-4*185+1*95mm²,更换低压配电柜,强电井拆除及恢复内容。

(二)主要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二、预算控制价:413266.49元

三、工期: 日历日15天。

四、投标人资质及其他要求

1、一般资质条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提供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以上资格条件中的(2)(3)(4)(5)证明文件可以以承诺方式递交,如果是承诺方式,请提供《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质承诺函》

投标人必须已入驻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电子卖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的营业执照有相关生产或经营范围。

5、其他具体要求,自行下载。

五 、保证金交纳本项目履约保证金贰万元整,履约保证金在项目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无息退还。

六、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政府采购询价后,在满足招标人要求的前提下,低价      者中标,再在电子卖场直购。

七、投标文件的截止(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一正一副)的截止时间:2024年2月9日8:30时分止;

2.投标文件送至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部1-415.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4.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按政府采购询价文件的格式制作和递交,密封报价。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3507380575

地  址: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部1-415室

监督人:江先生

电  话:13873819118

附件:

1.医学部3#宿舍楼电缆改造项目采购需求.doc

2.(审)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医学院3#宿舍楼电缆改造项目.pdf


bwin必赢登录入口官网

2024年2月5日